“9.17中國堅果健康周”在合肥開幕 洽洽食品助力健康生活

【查看原圖】

2020年“9.17中國堅果健康周”啟動儀式。苗子健攝

人民網合肥9月17日電(趙越 苗子健 王銳)9月17日,第五屆“9.17中國堅果健康周”開幕式在合肥舉行,全國堅果炒貨行業龍頭骨干企業共聚合肥,探討堅果炒貨行業新趨勢。

據了解,“9.17中國堅果健康周”活動創建於2016年,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堅果炒貨專業委員會倡導,全國堅果炒貨行業龍頭企業發起,定於每年的9月17日至9月25日舉行。此次,作為中國堅果炒貨專業委員會會長單位,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積極響應並參與到活動中,與全行業共同推動中國堅果行業健康發展。

活動現場。苗子健攝

與前四屆相比,本次“中國堅果健康周”實現了諸多創新。比如,首次提出“堅果炒貨食品不僅是健康的休閑食品,更是每人每天必須吃的健康食品”的科學膳食理念﹔首次舉辦全國堅果炒貨食品經銷商選品大會﹔首次聯合天貓、淘寶直播舉辦企業帶貨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健康周活動向全社會聘請了100名“9.17堅果消費體驗官”,通過這百名消費體驗官,更親民、更深入、更廣泛地向大家傳播堅果籽類食品營養及科學的膳食理念。

洽洽食品副總裁兼首席增長官王斌作主旨發言。苗子健攝

開幕式現場,洽洽食品副總裁兼首席增長官王斌以《向陽而生,后疫情時代中國堅果發展趨勢》為題作主旨演講。他表示,疫情並未對堅果行業造成影響,而是催速推動了行業發展。中國消費者對堅果的新鮮認知很看重,而洽洽堅果定位新鮮,是企業“三位一體”的戰略,讓消費者吃上真正新鮮安全的堅果類產品。

同時,他還提出“品類”“流量”“場景”將成為未來的三大主要關鍵詞。“在這個‘消費升級,三浪疊加’的時代,要求品牌商更加高效的連接、感知、洞察、創造,並且滿足更多目標消費者需求,提供更高效的供需匹配。”王斌說。

消費體驗官頒獎。苗子健攝

本次活動上,天貓聯合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堅果炒貨專業委員會共同發布《堅果炒貨品類消費升級趨勢》。報告顯示,玩趣堅果市場強勢爆發,聯名類堅果最受歡迎,銷售額佔玩趣堅果的90%以上,其中洽洽 X Rico聯名款潮玩盲盒上線1秒售罄1萬份。

頒獎儀式。苗子健攝

開幕式上,還頒發了“2005-2019行業功勛企業家”獎項,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堅果炒貨專業委員會名譽會長、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陳先保董事長獲此殊榮﹔大會現場還發布了“2020年度全國堅果炒貨食品具有健康價值與創新價值產品品牌榜”,洽洽堅果產品憑借新鮮品質入選榜單。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09月17日17:24
分享到:
(責編:關飛、常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