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區掀起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熱潮

2020年07月16日09:4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14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區五裡墩街道清溪路社區的黨員干部圍桌而作,在社區黨委副書記張少東的領讀下,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的內容。大家認真學習、仔細記錄,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出版后,連日來,在蜀山區廣大干部群眾中,興起了學習的熱潮。“《習近平談治國理政》是全面系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著作,作為黨員,我們要認真學習汲取其中的精神要義和深刻內涵。”張少東告訴筆者,“我們一拿到這本書,就組織了社區在職黨員進行學習,社區作為聯系服務居民的最后一公裡,是社會管理的重要單元和基層堡壘,我們一定要緊密結合社區工作實際,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思路舉措,查缺補漏,找准路徑,更好的服務居民,解決居民的煩心事。”

據了解,合肥市蜀山區還將以理論學習中心組、“三會一課”、主題黨日活動為重要抓手,通過多形式、分層次、全覆蓋的學習宣傳,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送到人民群眾中,使全體黨員成為新思想的宣講員,持續營造濃厚學習氛圍,激勵全區人民不斷奮進,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國夢的磅礡力量。(付敏 詹偉偉 季雲岡)

(責編:劉穎、金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