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山东裕龙炼化一体化项目芳烃联合装置施工按下“快进键”

2024年04月02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承建的裕龙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2*150万吨/年芳烃联合装置掀起大干热潮。

山东裕龙炼化一体化项目位于烟台龙口市裕龙石化园区,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调整的示范项目,产品主要包括乙烯、芳烃等化工原料。中化三建承建了该项目2套芳烃装置的芳烃抽提 (抽提蒸)、苯-甲苯分馆、歧化、PX吸附分离、二甲苯异构化、二甲苯分馏、ORP重整油脱烯烃装置以及芳烃联合装置公用工程等施工任务。

春节期间,现场230余名员工坚守岗位,抢工期、保节点。节后,中化三建迅速组织复工复产,吹响大干号角,加大现场作业人员及机械设备投入,严格把控关键节点,细致编排施工计划,有序安排各施工班组平行和交叉作业,确保施工效率最大化。近日,项目重整油塔和邻二甲苯塔吊装相继完成,1#150万吨/年芳烃联合装置6台塔器全部吊装就位,为钢结构框架安装、地管作业以及后续的地坪施工奠定了基础。

中化三建将锚定“4·20”1#150万吨/年芳烃联合装置过渡工况中交节点目标,统筹组织各参战单位,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控,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高标准高质量干好裕龙石化项目,努力交付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进一步树立企业品牌,深耕细作裕龙石化及属地市场,为推动山东省产业蝶变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华建轩)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