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2024“春游江淮请您来”长三角媒体采风大黄山暨淮北春季自驾游活动正式启动

2024年03月23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春和景明、万物勃发。3月23日上午,2024“春游江淮请您来”长三角媒体采风大黄山暨淮北春季自驾游活动在安徽省广电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淮北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明世出席活动并为采风团和自驾游车队授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淮北市委宣传部部长姜颖致辞。

活动现场围绕“春花”“春茶”“春味”“春眠”“春咏”“春养”“春学”“春市”“春曲”“春行”等安徽“春之约”十大场景,带领大家沉浸式体验安徽的秀美山水、璀璨文化,欢迎四海游客在江淮大地遇见“诗与远方”。

活动上,安徽日报首席记者张理想代表采风媒体发言,淮北市作春季旅游线路推介。50余辆房车、SUV组成自驾游车队,一同出发,在烟花三月,奔赴一场皖美春约。

2019年来,“春游江淮请您来”活动连续举办五届,已成为安徽文旅的重要品牌。今年的活动,将邀请长三角地区媒体,以大黄山世界级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为重点,分时分组赴全省各市采风踩线,通过各类媒体全面宣传推介安徽文旅线路产品和新鲜业态,多声部、立体式、全方位展示安徽春天的自然、生态、人文和高质量发展之美。

2024“春游江淮请您来”宣传推广活动持续至5月,围绕新媒体推广、话题场景营销、创意活动策划,创新打法、全面发力,用一场场有热度、聚人气的文旅盛宴,走出一路网红、一路长红的文旅发展路径,焕发新时期安徽文旅的全新魅力,推动提升“春游江淮请您来”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和高品质旅游强省。(安徽文旅)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