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召开线上产品发布会暨战略新兴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

2024年03月02日11: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9日下午,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在中国声谷成功召开了“策源科创 赋能战新”线上产品发布会暨战略新兴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徽省和合肥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安徽省科技厅等政府领导,安徽省股交中心领导、重点园区负责人,浦发银行总分行领导出席活动。本场活动共有合肥市百余户战新企业参加。

会议推介了浦发银行科技金融服务方案,深入解读浦发银行作为科技金融伙伴银行以创新服务陪伴科技企业发展,打造“投行+商行+生态”一体化服务体系和“5+7+X"浦科产品体系的良好愿景。在会议现场,浦发银行重点发布了两款线上产品,“浦创贷”实现金融活水对早期科技企业的“精准滴灌”,打通科技型企业初创期“最先一公里”;“浦新贷”聚焦五类政府资质,动态适配企业成长。现场客户代表亲身讲述了线上产品“浦新贷”产品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各参会企业对线上产品进行了扫码测额,现场扫码通过金额超1.5亿元,会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最后,合肥分行科技支行和科技特色支行分别与生态圈合作伙伴与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悉,浦发银行在新一轮的战略中,把科技金融作为战略主赛道深入推进,以数智化为引领,创新推出“线上+线下”科技金融产品体系,在科技金融“5+7+X”产品体系内,创新推出了浦新贷、浦创贷、浦研贷、浦投贷、浦科并购贷等特色产品。整个产品体系具有全周期、多融通、数智化、可定制四大特点,致力满足各类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需求,全力支持科技企业全流程创新。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作为总行重点分行之一,着力加强专业化经营体制机制建设,加大资源投入,稳步推进行业研究、生态圈建设、授信专审等工作,形成了完善的服务科技型企业的特色化综合服务模式。截至当前,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已与超2000家科创型企业合作,为500余家科创型企业提供授信服务,贷款余额近140亿元。未来,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工作会议精神与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安徽省特色优势,持续赋能辖内科技型企业,做好科技金融大文章。(曹承俊)

(责编:金蕾欣、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