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淮南

淮南市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大型公益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4年02月26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妇联主办,各县区协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大型公益招聘会在淮南万达广场成功举办,参加当天活动的领导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市政府副市长程俊华,市政协副主席周方勤,安徽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郑巧珍,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艳景,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毅;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致辞。现场共有112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制造、医药、服务、餐饮、教育等行业,3869个职位,16300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后,全市各级工会还将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努力把本次招聘会取得的成果落到实处。

本次招聘会线下共吸引3000余人参加,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80余人;线上网络招聘会共归集340家企业,3182个职位,17318个岗位,2380人投递简历,6809人在线浏览;淮南发布抖音、公众号、淮南招聘网同步直播招聘信息,即时互动答疑,不但扩大了宣传范围,同步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目前,线上观看人数流量达6.2万余人。

其中,寿县总工会和凤台县总工会同步举办,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吴 巍)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