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坚守央企一流品质,精筑肥西富茂华彩

2024年02月19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经过7个月的基础和主体结构、3个月的装饰装修施工,近日,中化三建承建的肥西富茂大饭店项目裙楼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

(中化三建承建的肥西富茂大饭店项目)

中化三建承建的肥西富茂大饭店项目。中化三建供图

该项目位于肥西县上派镇金寨南路与站前路交口西侧,地理位置优越。酒店系中华老字号餐饮企业——同庆楼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集住宿、宴会、餐饮、会议功能为一体的高端综合性酒店,属于肥西县重点项目。酒店由塔楼及裙楼组成,规划用地面积24.3亩,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包括地上20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约100米。项目建成运营后,将进一步完善肥西县中高端餐饮格局,为本地市民和四方宾客提供个性化、特色化服务,尤其是规划建设的一站式高端宴会服务中心,将带来沉浸式宴会体验,助力肥西商业圈品质提升。

该项目裙楼砼结构复杂,楼层内部空间大,全楼结构均属于高大模板施工(最高达28米),其中,三层大厅跨度为35米,采用大跨度后张法有粘接预应力梁技术施工。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坚持“策划先行、样板引路、标准化实施、目视化管理”原则,高标准开展项目管理,科学制定和论证裙楼施工进度计划,过程中严格按计划施工,针对关键节点进行24小时监控,项目团队严把质量关,针对大跨度预应力梁施工难题,成立QC小组,锚定质量一次验收合格目标,深入分析质量问题,查找关键根源,制定有效措施,落实方案交底要求,高质量完成预应力梁施工任务,QC小组活动成果荣获公司2023年度全面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二等奖。

中化三建高质高效完成肥西富茂大饭店裙楼建设,获得肥西县政府、项目业主和总包等多方好评,再次树立了驻肥央企品牌形象,为属地深耕和滚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华建轩)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