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为甘肃地震灾区员工家庭提供暖心支援

2023年12月28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牵动中化三建全体干部员工的心。中化三建党委紧急研究,迅速启动救灾响应,第一时间对各分(子)公司承建的震源周边项目、受灾地区员工家庭进行排查。了解到所属北京分公司承建的甘肃银光项目有8名震源周边地区的员工家庭受灾,立即安排分公司开展救助及灾后重建等工作。

中化三建北京分公司提前结清受灾员工全部工资,组建党员抗震救援志愿服务队,对受灾员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因当地灾后生活物资紧缺,志愿服务队驱车280多公里,火速将方便面、火腿肠、面包、水、棉被、军大衣等应急物资送达灾区,送到受灾员工家庭,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爱和企业的温暖。经实地走访,8名员工家庭的房屋皆有受损,大部分房屋墙体开裂,屋顶不同程度坍塌,大部分房屋已不具备居住条件,家中间歇性断水断电,当地政府已将老人和孩子安排在临时安置点。志愿服务队详细记录他们的受灾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配合政府做好8名员工家庭救助工作。

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中化三建党委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心”出发关爱员工安危,切实彰显了央企责任担当。中化三建将持续关注灾情进展,密切与当地党委和政府的沟通联络,随时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与受灾员工和灾区人民并肩携手、共克时艰。(华建轩)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