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新桥核心部件产业园项目——3号厂房封顶

2023年12月21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3年12月12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结束,由中化三建总承包施工的合肥新桥部件产业园及基础设施配套项目3号厂房顺利实现封顶,为二次结构施工及项目后续机电工艺进场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完成了合肥经开区新桥智能汽车产业园最关键的一块拼图。

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中化三建供图

3号厂房建筑面积64066.77平方米,是该项目单体最大的混凝土建筑物,也是智能汽车电池制造工艺的核心厂房,其施工工艺采用了盘扣式脚手架高支模支撑体系,模板最大支设高度达15.05m。

2023年4月25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后,合肥经开区重点中心以党建引领施工,会同总包中化三建及监理单位成立了施工技术、安全质量协调小组,定期组织施工协调会;积极参与总包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等施工关键工序,加强过程监管,全力助推施工进度。

合肥经开区重点中心领导、合肥新桥投资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中化三建公司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封顶仪式。(倪东、刘政)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