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人民日报看安徽

二〇二三党报评论融合发展论坛举行

2023年09月26日07: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 人民日报 》( 2023年09月26日   第 06 版)

《 人民日报 》( 2023年09月26日 第 06 版)

本报合肥9月25日电 (记者李浩燃)由人民日报社召集、人民日报社评论部指导,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23党报评论融合发展论坛25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围绕“为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贡献评论力量”这一主题,来自中央单位、中央媒体、30余家省级党报和学界、新媒体平台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党报评论融合发展之计。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舜,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王一彪出席会议并致辞。

论坛上,与会嘉宾结合当前舆论场特点与媒体融合态势,围绕“如何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如何把握全媒体时代新趋势”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论坛还举办了“好评新时代”党报评论融媒体精品分享活动,由来自北京日报、解放日报、安徽日报、四川日报、陕西日报等省级党报的代表展示评论作品、分享创作体会。

2015年,首届党报评论融合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致力于推进党报评论务实合作,在融合发展中做优做强党报评论,让党报评论的声音更加响亮、更加深入人心。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成为全国性党报评论工作交流的品牌活动。

(责编:关飞、常国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