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市长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年05月21日07:37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5月19日上午,安徽省市长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副省长任清华出席并致辞。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等,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致辞指出,近年来,协会秉承“为城市发展服务,为市长工作服务”宗旨,围绕发展城市经济、健全城市功能、促进城市交流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已经成为我省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致辞强调,要抢抓城市建设发展新机遇,加强城市工作研究,积极举办各类交流研讨、咨询咨政活动,主动参与“双招双引”、城市功能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努力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将协会打造成为交流城市工作经验的纽带,开展城市合作的桥梁,研究城市问题的论坛,培训城市领导的基地。

  省市长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由省辖市市长、副市长,各县(市、区)、开发区及相关重点企业、单位负责人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通讯员 路实)

(责编:关飞、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