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淮海实业集团第二届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21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黄昆摄

为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因平时工作忙、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交友难”的问题,5月19日,淮海实业集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第二届“缘聚淮海·心手相牵”青年联谊活动,来自集团公司以及市直单位、金融系统、教育行业的100余名单身男女共赴缘分之旅,共觅良人佳伴。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振江出席联谊活动并致辞。他指出,此次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发展友谊的平台,祝愿青年朋友们,能够在这里收获友情、拥抱爱情,在淮海实业集团这片沃土上,成就事业、创造幸福!

现场游戏环节。

现场游戏环节。黄昆摄

活动在淮北市百莲百荷景区举行,“击鼓传花”“两人三足”“你划我猜”环节让青年们在简单的游戏中迅速“破冰”,通过初步了解,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很高兴认识你”“缘来是你”环节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青年们热情高涨、敞开心扉、表白真心、寻求真爱。

夜幕降临,灯光璀璨。“集体烧烤”“篝火音乐会”给青年们提供深入了解的机会,让趣味相投的青年能够有更深入的互动交流空间,大家纷纷在“桃花朵朵开”的意向卡片上,写上了心怡嘉宾的号码,活动在甜蜜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集团公司切实为广大职工开展贴心服务的重要举措,旨在聚焦青年多元需求,为青年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真正实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让更多优秀青年与集团发展相互赋能、双向促进。(杜薇、王燕)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