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东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3年05月18日10:1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桐城农商银行东城支行积极开展“了解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桐城农商银行供图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支行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一系列活动。通过对厅堂客户发送宣传折页并通俗易懂地进行了解答和分析,防范养老诈骗,保护个人资金和账户安全,合法维护自身权益。该支行还走进桐城八中,开展“以案说法”,让学生以及家长了解“非法网贷、校园贷、套路贷”等骗局的特点、存在的问题和风险,以及正确的处理方法;走进中辰书香里小区,让社区居民了解金融诈骗的表现形式以及常见手段,特别是对老年人做好风险提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到“不听信、不转账、不参与”;走访小微企业及周边商户,介绍基础金融知识,警惕洗钱陷阱,引导客户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更加深入认识了解金融风险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金融防范意识及防骗能力。(姚佩)

(责编:刘颖、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