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安徽医科大学子用歌会礼赞青春

2023年05月18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主题为“建功新时代,共赴凌云志”的青春歌会。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均参加观看本次歌会。

歌会现场。安医大供图

歌会现场。安医大供图

此次歌会以歌曲、舞蹈、器乐演奏、话剧等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对传统文化、校园生活和时尚热点等元素进行完美融合,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献上青春赞歌。

晚会在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卫生管理学院舞蹈队以炫酷的街舞渲染气氛,活跃现场,引燃观众情绪,青春的热浪瞬间席卷全场。

歌会现场。安医大供图

歌会现场。安医大供图

一首首歌曲、一段段舞蹈、一幕幕舞台,都展现出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豪情。

此次歌会围绕青春、奋斗、梦想等关乎青年人的主题。在增强师生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的同时,也鼓舞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谱写新的青春华章。(查晓丽 )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