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全国人大财经委来皖调研

2023年04月01日08:13 |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小字号

3月29日至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钟山率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皖,专题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在合肥召开座谈会,考察企业,听取相关方面意见建议。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张育林、蔡玲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树山主持在合肥召开的座谈会并陪同调研,副省长孙勇代表省政府作工作汇报。

钟山指出,今年以来,安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一季度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良好开局。钟山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好、落实好。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积极向好因素,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进一步提振经济发展信心。要密切关注形势发展变化,跟踪分析经济运行,大兴调查研究,及时根据基层情况和反映优化完善政策,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记者 范孝东)

(责编:范晓琳、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