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东至盛禧嘉园项目交付

2023年03月31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承建的安徽池州市东至县安东盛禧嘉园项目顺利实现全面交付,这里将迎来居民入住,成为百姓宜居宜业的新家园。

项目位于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尧渡河东侧,是东至县依托大历山风景区,建设舜城新区重要依托之一。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64737.9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17栋9—27层住宅楼及配套附属设施,可满足852户居民居住。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东至尧城生态宜居水平和良好城市形象,为推动东至县尧东一体化协调发展提供活力,开启由“山城时代”迈向“滨江时代”的全新发展。

开工以来,项目团队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以打造东至县标杆房建工程为导向,将建设任务转化为使命担当,协同各参建单位攻坚克难、开拓进取,顺利完成既定目标节点。3月27日,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以来,项目部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完善交付前夕各项工作,积极协调对接业主单位、物业公司、街道社区,切实以最快的速度将新房交付到业主手中,真正让业主实现高品质幸福安居梦。(查磊)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