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十七冶集团获全国两化融合最高荣誉

2023年03月31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第三届两化融合暨数字化转型大会在苏州召开,中国十七冶获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AAA级典型企业”,并从全国312家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AAA级认证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全国十佳AAA级典型企业之一。这是对中国十七冶数字化转型成绩的高度认可,标志着公司成为行业前列乃至全国领先的两化融合管理示范标杆企业。

中国十七冶作为全国首批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安徽省首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的建筑业企业,两化融合推进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近年来,公司承载着做深做实两化融合大文章、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理想与追求,在两化融合创新实践中不断提升高度、拓展宽度、加大力度,信息化建设践行两化融合全局、全要素、全过程的管理体系标准,重点关注信息技术与施工流程及管控的适配,努力解决施工管理的盲点和痛点,通过信息化与管理的不断融合,持续提升项目质量、安全、效益和品质,助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2021年,公司荣获国资委“2020年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类优秀案例奖”,成为中国五矿唯一入选子企业;2022年申报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荣获第十八届安徽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两化融合是新型工业化的典型特征和重要任务,是新时期推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扣合点。中国十七冶将通过两化融合贯标持续认识数据驱动所带来的巨大价值效益,不断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抢占创新链和价值链高端,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努力为早日实现“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蔡得菊)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