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合肥包河创意文化产业园获国家级称号

2023年03月30日07:28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3月28日,全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会上举行了“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授牌仪式,合肥包河创意文化产业园等15家文化产业园区获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合肥包河创意文化产业园是以数字文化内容生产为主,创意设计和广播影视网络视听为辅的文化产业功能区。园区拥有全国文化企业30强1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3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7家、省级重点扶持文化产业基地2个,是全国唯一的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实验基地、全省唯一的创意文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安徽省首批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核心区。

面向未来,包河创意文化产业园将进一步培育壮大数字创意、虚拟现实、智能交互、沉浸式体验、科学可视化等新型文化业态,加快布局元宇宙、大数据、云计算、6G等新赛道,全面推进文化与科技融合,创建国家级创意文化产业集群。(记者 许蓓蓓)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