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中烟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监督审核

2023年03月29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促进公司产品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推动综合管理体系高质量运行,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接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监督审核并顺利通过。

经审核,审核组专家一致认为,安徽中烟一年来保持战略定力,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产品质量和顾客满意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内外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社会责任得到充分履行,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符合认证要求。针对审核过程发现的问题,审核组从加强产品质量过程管控水平、数字化监视测量设备软硬件管理、危险作业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双方开展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近年来,安徽中烟将综合管理体系建设作为持续提升管理水平、保障经营管理目标有效达成的一项战略选择。本次审核对公司主要业务和关键过程进行了较为细致的检查和诊断,有利于及时发现问题和把握改进机会,促进整体绩效螺旋提升。下一步,安徽中烟将认真整改,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全年体系建设,加强体系标准学习和体系人才培养,运用过程方法优化业务流程,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和关键业绩指标,推动实现持续改进。(李敏)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