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全椒:传统民俗“闹”元宵【5】

2023年02月05日19:5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在全椒县,市民纷纷来到当地著名景点太平桥,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人民网 李希蒙摄
在全椒县,市民纷纷来到当地著名景点太平桥,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人民网 李希蒙摄

人民网滁州2月5日电(李希蒙、陶涛、周坤) 看灯展、系红绳、放许愿灯……2月5日晚上,正值元宵佳节,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市民们纷纷来到当地著名景点太平桥,一个个民俗活动拉满节日氛围感,让市民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太平桥上,市民们纷纷系一根红丝带,怀着一颗虔诚的心祈福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据悉,今年全椒县策划了“正月十六走太平”文化活动周,从2月2日至2月8日,全椒县将开展“游在全椒乐享太平”旅游美食节、花灯巡游、花灯大赛、广场音乐节、全民健身走以及特色农产品展销等活动。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