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办得好|安徽一网友被拖欠大半年工资 留言后一日到账

2023年01月05日11: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月5日电(高飞跃)“拖欠我们七八个月工资,快要春节连过年费都没有。”2022年12月29日,安徽一网友陈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太湖县经济开发区某公司拖欠工资。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当地政府在1月4日的回复中披露了对陈先生所反映问题的解决过程。收到网友留言当日,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12345热线办立即交办至太湖县政府,太湖县人社局对网友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

12月30日上午,距离该网友留言仅一日,用人单位将所欠工资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结清并对欠薪问题进行整改。

官方回复及网友追评。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官方回复及网友追评。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随后,陈先生在“领导留言板”追评,对当地政府作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