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信银行芜湖分行承办2022年芜湖市跨境人民币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2022年11月25日10: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推进跨境人民币业务健康发展,持续推动人民币投融资业务,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芜湖中支联合中信银行芜湖分行承办2022年芜湖市跨境人民币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全市16家银行分管行长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国际业务部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跨境人民币经常项目货物贸易展业审核规范,从客户识别与分类、审核原则、审核要点、具体审核规范和风险提示等几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货贸中汇出、汇入及退汇的业务审核难点和重点。

此次会议的承办,为中信银行芜湖分行跨境人民币业务的拓展提供了思路,中信银行芜湖分行将继续做好辖内企业跨境人民币业务走访,紧跟人民币全球化市场步伐,为进一步发挥跨境人民币业务服务实体经济、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贡献中信力量。(陈杨)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