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在安徽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获佳绩

2022年11月23日11: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18日,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东华科技供图

在表彰中,东华科技荣获“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并在比赛中斩获了羽毛球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甲组双打第一名、女子甲组双打第二名、女子乙组双打第五名、女子甲组单打第五名、男子甲组单打第二名、乙组混双第五名及乒乓球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东华科技荣获“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东华科技供图

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共设置了田径、游泳、篮球、足球等14个比赛项目和国家体育锻炼达标赛,1.5万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的各项工作,组织132名职工参加了球类、田径等11大项比赛和国家体育锻炼达标赛。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比赛中,东华科技的运动员们积极准备、顽强拼搏、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展现了团结、勇敢、智慧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东华科技职工风貌。东华科技供图

本次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方案”“快乐健身行动”的具体行动。东华科技将以此为契机,将健康、快乐生活的理念贯穿在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助推和服务于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郑昀)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