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金融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22年11月21日10: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这几年受疫情影响,我们公司太缺资金了,金农企e贷真是解了我们公司的燃眉之急!”安徽金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泽玉笑着说道。

安徽金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文都”桐城,是一家专业生产发动机核心部件粉末治金气门座圈、气门导管的民营企业,也是中国内燃机协会会员单位。

作为发动机的核心部件,气门座圈、气门导管在内燃机产业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内燃机产业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关键领域,也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装备制造业碳达峰碳中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领域之一。

金亿新材料专注研发、生产气门座圈、气门导管,不仅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和研究生工作站,有属于自己的省级技术中心,拥有42项专利,参与起草7项国家标准,还拥有安徽省标准化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专精特精新企业等多项荣誉。旗下产品不仅销路广阔,在替代进口产品方面更是有着重要作用。

作为扎根本土的地方金融机构,桐城农商银行坚守主责主业,用好用足各类金融支持政策,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金亿新材料就是其中的一员。为解决该公司员工换发三代社保卡业务不便问题,桐城农商银行东城支行主动上门服务,把柜台搬进企业车间。

今年,金亿新材料扩大了生产规模,增加一条生产线。然而,因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不畅,没有足够的资金购买合金粉等原材料。

2022年8月,桐城农商银行东城支行开展“五进”活动,走访该公司,了解到了这一情况后,立即上门展开对接,并根据其实际经营情况,向其推荐了“金农农e贷”,不仅贷款产品手续简单方便,用款方式也十分灵活。

“11月12号,我们公司受邀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动力装备博览会。可以说,有了这900万元的资金支持,原材料供应链稳定下来,我这生产线就能快速运转起来,产能就能跟得上,我们公司也更有底气去大会上亮相了!”

当看到桐城农商银行东城支行仅一周的时间便将贷款发放到位,戴泽玉不禁感慨道,“这些年,从一个小小的汽车部件公司到现在的金亿新材料股份,离不开桐城农商银行的支持。未来,我们金亿要努力发展,争取早日超越进口,也希望桐城农商银行继续支持我们!”

今年以来,为更好助力稳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桐城农商银行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定位,不断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扎实开展助企便民“五进”活动,提升客户获得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企业纾困发展。截至10月末,桐城农商银行走访各类市场主体9852户,为5749户市场主体提供融资20.86亿元。(周敏敏 李竹)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