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寿县安丰镇:安丰高级中学校园东扩工程启动

2022年11月04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安丰镇始终坚持“教育兴镇”战略不动摇,持之以恒做大做强教育产业,形成教育特色小镇。该镇义务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民办教育、幼儿教育等教育门类齐全。省级示范高中安丰高中在校师生4200人、寿县职业中专学校在校师生2262人、民办丰华中学在校师生6440人,还有2所汽车驾校、1所艺术学校,镇区在校师生达24007人,年培养各类职业技能人才近万人。

作为省级示范高中的安丰高级中学,随着办学规模的日益扩大,生均校园占地面积不足,办学条件滞后,不能满足教育教学需要,制约了学校的发展。

为拓展安丰高中发展空间,完善学校布局、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助推学校向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发展,该镇启动校园征地工作,征地范围位于校园东边。该镇按照镇区总体规划,力争征地150亩左右,支持该校建设教学楼、学生宿舍楼、艺术楼、教师培训中心、体育运动场地等。扩建项目完成后,该校的发展必将跃上新的台阶。为切实统筹领导征迁工作,该镇成立征迁工作领导组,并组建工作专班,10月中旬开始启动,计划12月底完成土地征迁任务,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孙志超)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