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中国东方教育学员喜获海外实习通行证

2022年11月02日15:4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东方教育旗下万通汽车教育&日本斯巴鲁海外实习项目招聘结果终于出炉。经过两轮紧张的面试角逐,十名万通汽车教育学子成功拿到海外实习的通行证。据悉,斯巴鲁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家拥有独特技术、历史深远的汽车制造公司。而这十名学子将在11月相聚安徽,进行为期5个月的岗前培训,未来一年将赴日本,学习国际化工作经验,进而提高实际工作技能。

随着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建立,需要高素质的职业技能技术人才的支撑。中国东方教育积极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推动职业教育进一步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技能大国工匠,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针对专业技术产业人才需求,与德国莱茵TÜV、飞鹰集团等国内外3万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以此展开包括教学实践、创业帮扶、技能认证在内的多项合作,通过校企联手,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速度,为行业和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

签约仪式现场。童海苗摄

签约仪式现场。童海苗摄

除此之外,中国东方教育与时俱进,着力开展国际高校合作项目,助力学子海外交流。现分别与韩国白石大学、韩国湖南大学、泰国东南曼谷学院等多所高校达成合作。让更多学子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被国内乃至国际大型企业认可,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中国东方教育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打造更好的成长平台。(陈婷婷)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