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热电下大力气提升合肥市供热质量

2022年11月02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合肥热电集团完成习友路、莲花路等7处路段蒸汽管网提升改造,并将于今年冬供投入使用。据悉,2022年,合肥热电共投资5000万元用于城市供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改造完成后将有效提升供热管网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提高经济运行水平,促进节能降耗。

城市供热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活质量,关乎供热安全和城市形象,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全市供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更是合肥热电响应落实国家节能、环保要求的一项企业实措。为此,合肥热电按照“分类治理、精准施策、分步实施”的原则,积极稳妥推进合肥市供热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作,3年内将完成38处路段,共计55公里城市供热管网提升改造。

合肥热电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以实打实的举措保障合肥市高质量供热。(胡炳旭)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