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安庆交警创新推出“舒心车检” 为车主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2022年10月21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安庆市机动车年检服务工作,提升机动车检验机构规范化、智能化服务水平,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今年7月份以来,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牵头市场监管局等六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制定措施,推动难题破解,联合推出“舒心车检”12项便民服务措施,以此提高人民群众在车检过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同时,安庆市交警支队还召集城区13家检测机构,就“舒心车检”12项便民举措召开现场办公会,积极推进12项措施尽快落地生根,全面提升检测机构社会化服务水平。不仅就加快推进力度,各检测机构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提出明确要求;还强调要加快检测机构软硬件改造,确保12项措施稳步推进。为保证业务区域的规范,各检测机构还统一设置了“交车区”“休息等候区”“一窗办”“交钥匙区”等标识标牌。并对新业务、新举措等强化宣传,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

下一步,安庆市交警支队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变成省心事、顺心事、舒心事。(唐涛)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