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泌尿外科获批2022年度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2022年09月29日10: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省医疗卫生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的通知》,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泌尿外科成功获批2022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标志着医院专科建设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截至目前,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项目总数达5个,分别为感染疾病科、麻醉科、神经内科、精神科和泌尿外科。

近年来,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明确学科发展方向,大力加强临床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建设,规范专科医疗服务,提升专科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医院将根据省级临床重点学科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全力以赴在建设周期内提升学科建设成效,充分发挥重点专科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医院诊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季文平)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