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的中材科技(榆林)300套/年风电叶片制造基地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22年09月19日15: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中化三建承建的中材科技(榆林)300套/年风电叶片制造基地项目在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工业新区举行奠基仪式。中化三建公司副总经理梁华金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辞。

奠基仪式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奠基仪式现场。中化三建供图

梁华金在致辞中说,中化三建十分珍视与中材科技的合作,将秉承“着想用户,交满意工程;服务至上,让用户满意”理念,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在人力机械、材料采购、资金安排等方面为本项目提供有力支持,强化安全风险辨识和预控,强化质量过程控制,层层分解节点计划,制定有效的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参战员工积极性,妥善处理进度与安全、质量的关系,确保安全优质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努力交付精品工程。

中材科技(榆林)300套/年风电叶片制造基地项目占地约510亩,计划建设6套百米级叶片生产线,生产的叶片将应用于陕、甘、宁、蒙四省、自治区及周边约500公里范围的优质风资源区域,可为多个国家战略性风场基地提供产品服务。 

榆林市定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姬世平,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欣,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以及设计、监理单位代表参加奠基仪式。(张庆芳)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