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十七冶集团数字化管控中心正式上线

2022年09月19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数字化管控中心上线仪式在马鞍山总部圆满举行,标志着项目数字化管控中心正式上线启用。公司信息系统建设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以及软件实施团队参加了上线仪式。

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安义启动中国十七冶集团数字化管控中心上线按钮。数字化管控中心包含了企业管理、项目管理、远程调度中心及八大管理驾驶舱,建立了“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业务反馈”的管理闭环。通过整合全域数据,打通壁垒,形成来源统一、高质量的数据及服务,提升数据使用效率,促进数据资产增值。

十七冶数字化管控中心正式上线。中国十七冶集团供图

十七冶数字化管控中心正式上线。中国十七冶集团供图

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尹万云主持仪式,并强调中国十七冶深入贯彻落实打造“五型五矿”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信息赋能,打造数字五矿”决策部署,以打造“数字十七冶”为建设目标,以“项目管控数字化”为关键抓手,全力推进十七冶集团数字化管控中心建设,为五矿集团“数字化企业大脑”和中冶集团“数字赋能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十七冶集团数字化管控中心的成功上线标志着“数字十七冶”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数字化建设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也为数字化转型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建成“管用、好用、实用”系统为目标,着力构建自上而下、上下联动的高效管理体系,加速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蔡得菊)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