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长三角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安徽赛区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18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在合肥组织召开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暨第一届“姑苏杯”长三角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安徽赛区第一次组委会和执委会工作会议,审议通过安徽赛区工作方案,并对赛区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革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女联合会有关领导,省属交通企业、厅属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安徽与江苏、浙江、上海联合举办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暨第一届“姑苏杯”长三角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及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交通数字化转型、促进智能交通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激发安徽作为长三角科技创新策源地的作用,充分展示安徽交通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大赛设置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及高校五个赛区,其中安徽赛区赛事由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孙革新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徽赛区工作的重大意义,凝聚共识,广泛宣传发动,为做好安徽赛区赛事奠定坚实的基础,营造浓厚的比赛氛围;二要准确把握做好安徽赛区工作的重点任务,提前谋划启动仪式阶段、参赛报名阶段、作品提交阶段、作品初赛阶段相关工作,并配合大赛执委会做好复赛、决赛期间相关工作;三要切实加强安徽赛区工作的组织保障,根据赛区赛程安排和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落实执行到位,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安徽赛区的各项工作。(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责编:黄艳、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