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表彰首届模范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

2022年09月15日11: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一股力量。日前,安徽省表彰第一届模范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这次受表彰的模范退役军人,是退役军人中的优秀代表,充分展示了“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风采,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了标杆。受表彰的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他们满腔热忱服务保障、真心实意排忧解难,持续激励退役军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了突出成绩。

据悉,安徽省已将模范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纳入省级工作部门表彰奖励项目目录,5年一届,按照严格标准、注重基层、兼顾平衡的原则,经逐级推荐、组织考察、初审复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评选表彰活动,授予88名同志“安徽省模范退役军人”称号,授予49个单位“安徽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称号,授予60名同志“安徽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称号。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大力宣传受表彰单位及个人的先进事迹,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树好退役军人榜样,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推动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退役军人工作者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为开创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陈汝娇)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