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施工标准化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2年09月13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9月7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施工标准化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化三建召开。

会上,中化三建总工程师潘新宇通报了本次会议筹备情况,明确了专委会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指出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做好化工行业工程建设施工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专委会的核心作用,加强相互协作,壮大专家队伍,调动专委会成员积极性,推动化工行业施工标准和施工管理标准的技术进步和发展,为企业做大做强和高质量发展炼好基本功。

中国石油和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荣世立通过视频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公司在大会筹备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希望各单位专委会成员能够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培养标准化专业人才,为中国标准在国际标准化平台掌握话语权添砖加瓦。

会议讨论通过了专委会2022—2023年工作计划,表决通过了《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施工标准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规程》,选举产生了11名首届专委会负责人,中化三建总工程师潘新宇、防腐节能工程公司总工程师展庆刚、设计研究院院长李文蔚分别当选为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施工标准化管理专委会成员、专委会特邀成员、协会负责人等分别在合肥、北京及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张庆芳)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