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淮北

安徽淮北:夫妇同献血 携手献爱心

2022年08月29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原本是陪同丈夫去献血的,没想到,自己也伸出胳膊,捐出了400毫升血液。

8月27日,淮北万里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张巍巍的丈夫在妻子张巍巍陪同下,来到位于淮北市相山路工会东侧的献血屋。在排队等候的过程中,看到那么多人献血,张巍巍萌发了也要献血的想法。

张巍巍的丈夫之前就献过几次血,当天接到血站短信通知:O型血库存不足,希望爱心人士去捐献血液。因为是O型血,张巍巍的丈夫接到短信后毫不犹豫就去献血站献血了。尽管张巍巍不是O型血,但是受丈夫的影响,她也想尽一些绵薄之力,随后她顺利完成了400毫升血液的采集。

张巍巍表示,今后她想半年献一次,每年献两次。“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的。”(王丽萍)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