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宿州市宿马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竣工验收

2022年08月29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25日上午,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房屋分公司承建的宿州市宿马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全面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项目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今年9月1日学校如期开学创造了硬条件。

据介绍,宿马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位于安徽省宿州市宿马现代产业园区,项目总建筑面积53638.05平方米,包括中学部、小学部、风雨操场、地下车库等单体工程及配套道路、照明、景观绿化、智能化、给排水等基础设施工程。规划小学班级数48,初中班级数24,规划学生总人数3360人。

项目全面通过竣工验收。中国十七冶集团供图

项目全面通过竣工验收。中国十七冶集团供图

验收过程中,由质监站和五方责任主体组成的验收小组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目概况、工程进展情况、工程材料使用情况、工程材料检测情况以及工程质量控制情况五个方面的汇报,通过实地考察评估、详细审查相关资料、会议评议的形式对工程进行了综合验收。最终,验收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工程质量合格、观感较好、资料完备,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自今年2月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正式开工以来,为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项目部全力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等难题,持续优化施工设计,精心组织策划,合理调配人、材、机各项资源;科学安排施工节点,加强各部门及施工队伍协作配合,采取轮班制提高施工效率;严把质量安全关,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质量交底,定期组织开展质量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全力实现安全合规、质量受控。在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下,项目按照既定工期计划快速推进,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宿马园区百姓满足教育需求、实现美好生活打造出一座精品民生工程。(陶莉 袁思情)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