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农行安庆分行成功投放安徽同业首笔基础设施基金配套融资

2022年08月21日11: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行安庆分行为安庆皖河新港一期工程项目授信8.9亿元,8月17日,发放了首笔项目贷款,该笔贷款的发放实现了全省商业银行首笔基础设施专项基金配套融资落地。

安庆皖河新港是“十四五”安徽省重点水运建设项目,已纳入国家交通重大规划,项目一期总投资约11亿元。农行安庆分行一方面积极开展项目对接,制定详细融资服务方案;另一方面努力争取审批绿色通道,以最短时间完成授信审批流程,并紧盯基金投放进度,同步完成该项目首笔贷款投放,充分展现了农行速度。

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是该行认真践行金融助力稳经济大盘,主动服务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项目配套融资的具体体现,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撑。(徐得华)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