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建五局:“党建红”引领“生态绿” 共建“大美阜阳”

2022年07月06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中建五局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党支部联动阜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共建“大美阜阳”主题党日暨党建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代表分别介绍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着重提出聚焦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上凝聚合力。

“此次主题党日和党建开放日活动以合作项目为载体,是党建共建的一个良好开端,项目党支部将积极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聚焦优质履约,协力解决一批重难点问题,打造各方满意的精品工程。”中建五局二公司皖北分公司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负责人王前军说道。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探索构建“支部牵头、政企联合、齐抓共管、协作共赢”的大党建工作格局奠定坚实基础,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建作用,以最高的标准、最优的技术、最严的管理,把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打造成“政府主导、央企合作”的典型示范民生工程。

据悉,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党支部坚持先锋党建引领,以“生态五品”特色党建为载体,整合属地各方资源优势,探索基层党组织共建模式,最大程度激发党建活力。接下来,项目部将进一步创新共建举措,发挥共建实效,努力形成思想共抓、资源共享、责任共担、难题共解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引领阜阳城区污水处理项目优质高效履约。(李东旭)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