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高考考试结束 预计6月24日公布成绩

2022年06月08日18: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高考最后一场英语考试结束前,家长在外等待考生。人民网 苗子健摄
安徽高考最后一场英语考试结束前,家长在外等待考生。人民网 苗子健摄

人民网合肥6月8日电(汪瑞华、李希蒙、苗子健)6月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考试的结束铃声响起,为期2天的2022年安徽高考考试顺利结束。

下午4点,在合肥市五十中天鹅湖校区考点附近,就聚集了不少翘首以盼的家长。他们或站在树荫里、或候在阳光下,捧着鲜花等待孩子们从考场走出。

下午5点,铃声准时响起,同学们从考场内依次走出,这也意味着高考顺利结束。

高考结束后,随即进行网评工作。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今年评卷工作继续在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4个评卷基地和安徽省考试院进行。

另外,今年高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预计于6月24日公布。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