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打下第1000根桩基

2022年05月11日17: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新桥二期效果图。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供图

人民网合肥5月11日电(陈曦)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获悉,5月10日,机场T2航站楼第1000根工程桩基浇筑完成,这意味着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航站区扩建工程项目迈入新台阶。

据悉,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工程设计桩基4000多根,从2022年1月11日第1根桩基顺利开钻,到5月份桩基施工突破千根大关,项目工作面逐步打开。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分为航站区扩建工程项目和飞行区及工作区扩建工程项目。截至目前,航站楼桩基及附属工程已完成产值约6504万元(占合同额的21.19%)。目前,4万平方米的网约车停车场和7095平方米的出租车蓄车场已全部建成,进场路(保通路)改造已完工,并于5月8日通车。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