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城市建设者的别样“母亲节”

2022年05月08日14: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孩子向妈妈送上鲜花和祝福。人民网记者 苗子健摄
孩子向妈妈送上鲜花和祝福。人民网记者 苗子健摄

人民网合肥5月8日电(记者 苗子健)5月8日上午,合肥葛大店幸福城项目、园博园项目、中海观园项目邀请十余组家庭,开展“感恩母爱,崇尚劳动”的母亲节特别活动。

这些家庭的成员来自三个项目的工人、监理及管理人员。他们分工不同,年龄不一,却有着相同的身份——城市的建设者。

活动在“亲子跑”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孩子和妈妈用毛巾将脚腕捆在一起,体验亲子协作的趣味竞赛。随后,孩子们为妈妈端来洗脚水,蹲下身子,给妈妈洗脚,感受妈妈在抚养自己长大过程中的不易,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最后,所有子女向妈妈献上了一束鲜花,并说了一声“妈妈辛苦啦,我爱你”。

“今天看着孩子给我洗脚,脑海里全是她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既感动又欣慰。”来自中海观园项目的一位母亲,抚摸着孩子的头发,对记者说,通过这次活动自己像“充满了电”一样,幸福感满满,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城市大建设添砖加瓦。

(责编:金蕾欣、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