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宣城实施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07日08:25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记者5月5日从宣城市人民政府获悉,该市当日启动实施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助力企业平稳渡过难关,确保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

  此次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拟分三步走:第一步是从速从快落实兑现各级各类抗疫惠企政策;第二步是依法、主动、及时、全面兑现“六稳”“六保”“双招双引”、创新创业等方面惠企政策;第三步是建立常态化长效工作机制,分类推进惠企政策即申即享、免申即享和政策资金“一键送达”。

  该市创优营商环境办公室牵头多个部门,全面梳理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执行或制定的抗疫惠企政策,建立抗疫惠企政策清单,形成政策清单34条。在此基础上,该市依托市政府网站、安徽政务服务网“宣企快办”建立融公共政策发布、解读、申报、兑现、查询、投诉办理功能于一体的“惠企政策兑现专区”平台,已汇聚各类惠企政策133项,其中51项可在线兑现。

  宣城市专门成立惠企政策兑现办公室,下设工作专班,积极构建一口收办、分头交办、限时办结、延时督办和评估考核的闭环管理机制。(记者 张敬波)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