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十七冶集团援建上海方舱医院队员返家

2022年05月06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关怀慰问抗疫援建人员,传递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5月6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在马鞍山总部举办援建上海方舱医院队员返程欢迎仪式。

仪式简短而热烈,现场红旗招展,一条条横幅、一面面红旗、一阵阵欢呼声,渲染了激扬的氛围,洋溢着激动的心情。当迎接车队缓缓驶入公司大院内,全体员工挥舞着五星红旗欢欣鼓舞,向他们表达着由衷的敬意。

援建上海方舱医院队员回到马鞍山。十七冶供图

中国十七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喻世功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援建上海方舱医院的队员们平安归来、平安回家,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864位临港方舱援建勇士及建设嘉定方舱医院的500余名勇士和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以总经理刘安义和副总经理周金龙现场驻点指挥下,七天七夜完成了上海临港方舱医院2800张床位的建设。同时在嘉定方舱,用四天四夜的时间完成了嘉定最大方舱医院的搭设,医护人员、公司“大后方”撑起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奋战,为这次抗疫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了重大贡献。

4月12日起,中国十七冶向上海临港方舱医院项目陆续派出由公司2名党委委员、104名工程管理骨干、700多名施工人员组成的精锐力量驰援方舱建设。援建人员由公司总部和冶金分公司、房屋分公司、城建分公司、住建分公司、上海分公司等五家单位精心抽调,共同组成“召之即来、战即能赢”的劲旅,承担着上海临港方舱和嘉定方舱建设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完成方舱医院各项援建工作。援建队员从上海顺利返回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接受了14天的集中隔离观察,陆续回归岗位。(钟康龙)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