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团工委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4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百年风华正茂,青年矢志前行。2022年, 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 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一百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团工委以及各级团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以青春之姿、昂扬之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去年以来,该区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创新创业、助学帮困、志愿服务等,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该区对涌现的先进团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实干书写无愧时代的荣光,为全区奋力打造“百亿产业、千亿园区”贡献青春力量。

一面团旗就是一种信仰,一枚团徽就是一份力量,一张合影就是一段青春。五四青年节前夕,高新区团工委开展“我与团旗团徽合张影”活动,鼓励青年团员亮出身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旭日始于旦,奋斗青年时。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高新区广大青年们,

让我们一起勇立时代潮头,

继续为全区建设,

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王瑜 邱雪)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