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凝心聚力齐战“疫” 安徽邮政同守“沪”

2022年04月30日11: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物资运输中。邮乐农品供图

同饮一江水,沪皖心连心。

4月26日晚,5辆满载着60000份安徽邮政区域级农产品基地产品面粉、挂面、香肠的运输专列到达浙江嘉兴平湖汇集点,这是安徽邮政保供上海的第二批生活物资。

连日来,面对新一轮的疫情防控,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号召各地邮政全力保障防疫物资、民生物资生产物资等重要物资供给配送。安徽邮政迅速响应,积极对接,全力调配,齐心保供。

4月12日,近60万斤大米,通过安徽邮政采购完毕,确保安全前提下,4月13日,第一批28万斤大米完成组货及发运,4月17日,第二批大米全部完成配送至上海市静安区55个社居委57个小区。

产品经严格检验后,装箱完毕,等待运输。邮乐农品供图

4月22日,接到第二批紧急保供需求后,安徽邮政联合邮乐农品,第一时间组织货源,最终选择安徽邮政区域级基地中宿州面粉基地、黄山腊味基地共3款产品,随即抽调2名农产品品控专员驻厂跟进生产进度和品控抽检,确保保供物资及时、足额、保质交付。

4月25日,邮乐农品公司安排专职工作组前往嘉兴平湖仓,配合进行质检监督、验货入仓等保障工作。4月26日,经全力调配,安徽省邮政分公司保供上海6万份面粉、挂面和香肠全部配送至浙江嘉兴平湖汇集点。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安徽邮政将继续主动担当、扛稳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好抗疫生活物资保障支撑工作,担负起行业“国家队”的使命和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安徽邮政力量!(吴悦)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