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保持防疫距离 芜湖一景区免费给游客发放“一米帽”

2022年04月30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游客有序排队,保持距离。马仁奇峰景区供图
游客有序排队,保持距离。马仁奇峰景区供图

人民网芜湖4月30日电(汪瑞华)今天是五一假期首日,在芜湖市马仁奇峰景区,游客们纷纷戴上了“一米彩虹帽”,不仅保持了安全距离,还喜感十足。

据了解,“一米彩虹帽”是景区专门定制的红色遮阳帽。其特别之处在于,帽顶上装了长达1米的软棒。戴上“一米帽”,让游客下意识地注意彼此间的距离。

马仁奇峰景区于4月27日起有序恢复开放,早在开放之前,景区就着手做防疫准备,除了线上预约购票、规范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之外,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游客必须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方可入园。

虽然景区已经重新开放,但是游客之间的安全距离不容忽视。所以在这个“五一”期间,该景区特别推出了“一米彩虹帽”安全游玩活动,向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免费赠送“一米彩虹帽”。

戴上彩虹帽,看风景的游客也成了风景,关键是提醒游客有序游玩,保持距离。

除了“一米彩虹帽”,景区还推出了“安全绿丝带”活动。在景区入口处核验完行程码与健康码后,会为游客佩戴上“绿丝带”,代表着双码安全,可以放心游玩。

值得一提的是,为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马仁奇峰景区还面向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与医务工作者同一户口本上)以及志愿者推出了“五一”假期门票免费活动。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