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六安

六安出台疫情防控期间物流运输优惠政策助企纾困

2022年04月17日14: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15日,据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商务局等单位消息,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有关疫情防控期间物流运输行业与抗疫保供重点企业纾困政策,全力以赴帮助物流运输行业纾困解难。

从交通行业角度看,多数物流运输企业都面临经营亏损的困境。因此,六安市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全力以赴保企业、稳就业、惠民生。本次出台政策规定:给予运输重点企业生产物资的驾驶员每人每天300元补贴;给予执行政府指令性运输任务的驾驶员隔离期间每人每天500元误工补贴,车辆隔离停运期间每辆每天500元停运补贴。 给予承担重点企业生产物资运输的货运企业在员工核酸检测、防护设施采购等支出30%的补贴,最高不超过10万元。给予执行政府指令、运送隔离转运人员以及承担应急运输保障任务的驾驶员每人每天300元补贴;给予执行隔离转运任务和应急保障任务的驾驶员隔离期间每人每天500元误工补贴。 给予抗疫保供重点企业以及执行政府指令承担应急运输保障任务的企业在员工核酸检测、防护设施采购等支出30%的补贴,最高不超过10万元。 给予承担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点医疗废弃物以及定点医院、隔离点、封控区医疗废弃物和生活垃圾运输、处置的企业在员工核酸检测、防护设施采购等支出30%的补贴,最高不超过10万元。

据悉,该政策执行期暂定为2022年4月4日至2022年4月30日,视疫情防控形势适当延长。本政策与其他市级政策按从高不重复原则执行。(刘斌)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