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助力春茶企业渡过疫情关

2022年04月15日11: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我们一年到头就靠这个时候采茶卖点钱,谁知道现在疫情这么复杂,许多茶商一时半会也不能来收茶,我这压了很多资金压力很大,多亏了桐城农商银行及时给我资金支持,让我有信心渡过难关!”桐城市倪氏绿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倪总高兴地说道。

当前正值春茶采摘旺季,桐城农商银行红马甲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走进乡间田头,爬茶山、入茶厂,深入了解目前茶农、茶厂企业主的金融需求。

位于吕亭镇鲁谼山村板岭的桐城市倪氏绿茶有限公司是吕亭镇绿茶企业龙头之一。该公司以纯天然绿茶为主打产品,茶叶不施肥,不打药,所以前期茶树生长慢、产量低,需要时间慢慢培育茶树苗,对企业前期的资金要求也特别高。目前茶叶长势喜人,该公司又临时招收采茶工50余人,紧急抢摘春茶,又是一笔不小的资金支出。面临茶商收购事宜的推迟,该公司资金周转也捉襟见肘。

桐城农商银行根据该公司实际情况,在3天内完成金农农e贷授信50万元。金农农e贷具有随借随贷,循环授信的优势,该公司可根据后期茶叶销售情况,及时还款,减少利息支出。同时,该行还为该公司办理了金农信e付收款码,解决了该公司零售收银的困难。(周敏敏 宋扬威)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