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庐阳“疫”线

2022年04月15日11: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候,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无时无刻不在感动着我们。

4月11日,安徽口味全食品有限公司向庐阳区捐赠价值40万元的油盐醋、调味包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连日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昼夜不舍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大家建筑起一道抗疫防护墙。捐赠这些物资,就是想尽微薄之力,向忙碌在一线的防疫人员表达我们内心的感激之情。”安徽口味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浩说。据了解,此次物资捐赠分为两批进行,第一批物资将捐赠给奋战在庐阳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第二批物资将于近期送达省内封控区淮南、阜阳、六安等城市。一箱箱物资体现了团结与爱心,传递了关爱与温暖,更坚定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据悉,该企业还为庐阳区隔离家庭准备了爱心调味品礼包。

在收到捐赠物资时,杏林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第一时间把物资送到庐阳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以及隔离家庭手中,同时感谢爱心企业送来的生活物资。

疫情当前,政企“双向奔赴”,共筑疫情防线,期待疫情消散,共迎平安稳定的生活环境。(郝玉佩)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