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同向发力 提升监督效能

2022年04月15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你们经营中有没有什么用电难题需要协调解决?客户经理在服务过程中有没有故意刁难、借机吃拿卡要?”4月12日,国网宣城供电公司纪委到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 有限公司,对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交办问题办理情况进行督办,这是国网宣城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改进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具体实践。

营商环境“一点通”服务平台是由宣城市纪委监委、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市经信局共同设立,为全面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畅通涉企诉求通道,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的“痛点”“难点”“赌点”,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为全面配合宣城市纪委监委营商环境“一点通”服务平台应用,国网宣城供电公司站在“用户体验”的角度,主动对接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政府“监督一点通”平台联系广、权威性强、时效快优势,全程由业务部门“一口”受理接单处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明确办理时限,选派业务骨干上门“一次”将问题解决,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责任,“一路”督办,确保监督事项接得住、落得下、干得好。

“寓服务于监督之中,让政府监督和公司监督同向发力,将监督触角嵌入到电力服务一线,通过及时有效的监督,政府、电力客户、供电企业‘三点’联动,架起电力服务的‘连心桥’,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合力。”国网宣城供电公司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提升监督效能,持续推深做实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应用,定期对平台反馈涉电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和分析研判,形成受理、反馈、回访、研判闭环管理,靶向发力、精准监督,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电力服务做深、做细、做实。(季钢)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